IDRF2023最新消息人口普查介紹受訪者專區宣傳活動常見問題普查員專區聯絡我們
首頁 > 最新消息

刊登日期:2021年7月16日

統計暨普查局推出「2021人口普查齊參與」線上有獎遊戲

  2021人口普查將於8月7日至21日進行,普查對象包括全澳所有住戶。為加深大眾對2021人口普查的認識和關注,統計暨普查局今日推出「2021人口普查齊參與」線上有獎遊戲,冀透過遊戲,讓大眾進一步掌握人口普查資訊,從而鼓勵市民積極配合人口普查工作,提供準確資料。遊戲將於8月5日結束。

  市民可透過統計局「統計教室」Facebook專頁進入遊戲介面,通過扮演人口普查的普查員穿街過巷收集資料,獲取「問卷」兌換獎品、禮券及換取抽獎機會。過程中玩家需回答關於人口普查的問題及觀看資訊短片以增加遊戲機會,遊戲大獎包括人氣品牌平板電腦及型格藍牙喇叭。

  統計局歡迎廣大市民踴躍參加,玩遊戲贏獎品,更可增加對2021人口普查的認識。「齊參與 建未來」,請大家一齊支持十年一度的人口普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