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RF2023最新消息人口普查介紹受訪者專區宣傳活動常見問題普查員專區聯絡我們
首頁 > 最新消息

刊登日期:2011年8月19日

人口普查進度理想 大抽獎答謝合作住戶

2011人口普查資料收集工作已經開展8天,進展順利,統計暨普查局感謝廣大市民的支持。在過去7天裡,普查員已造訪了16萬個樓宇單位,8萬多個單位已完成問卷,另有近萬個單位採用網上填卷提供資料;工作進度符合局方預期。

統計局指出,目前尚未完成問卷的住戶,倘因工作或暑假外遊等原因不在澳門,普查員會留下預約卡,住戶可致電人口普查熱線8809 8809預約訪問。另外,統計局亦鼓勵回答短式問卷住戶多利用人口普查網頁censos.dsec.gov.mo進行網上填報。為感謝住戶的合作與支持,所有完成問卷的住戶即自動進入大抽獎,贏取總值超過10萬澳門元的購物券。

因應澳門多元社會發展,統計局於本次人口普查特別備有十種語言版本問卷,分別是中文(繁體及簡體)、葡萄牙語、英語、菲律賓語、泰語、日語、韓語、印尼語、緬甸語及越南語。統計局呼籲市民,如認識的朋友需要不同語言版本問卷,亦可致電8809 8809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