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RF2023最新消息人口普查介紹受訪者專區宣傳活動常見問題普查員專區聯絡我們
首頁 > 最新消息

刊登日期:2011年6月29日

澳門人口知多少有獎競猜遊戲

你知道澳門人口有多少嗎?統計暨普查局誠邀全澳門居民參加「SMS澳門人口猜猜猜」有獎遊戲。猜中的居民有機會贏取iPhone大獎,獎額10名。

2011人口普查在今年8月12日至26日進行,為提高市民對人口普查的參與及關注,統計局特別舉辦「SMS澳門人口猜猜猜」有獎遊戲。參加辦法簡單,只須在7月1日至8月12日期間,將姓名及答案(例如:陳大文555500)發短訊至6300 6003即可,次數不限,統計局將以短訊確認。競猜答案以12月公佈的2011人口普查初步結果為準,猜中或答案最接近的10名參加者得獎;中獎者若多於十名,將以抽獎方式決定得獎者名單,得獎者將有專人通知領獎。

統計局在7月至8月將舉行「2011人口普查勁多FUN」戶外表演及公園展覽等活動,歡迎市民參加。詳情請瀏覽2011人口普查網頁(censos.dsec.gov.mo)。

SMSPo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