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RF2023最新消息人口普查介紹受訪者專區宣傳活動常見問題普查員專區聯絡我們
首頁 > 最新消息

刊登日期:2016年8月12日

中期人口統計進度理想 自助填報延至15日中午12時正

2016中期人口統計資料收集工作已經進入第6天,統計暨普查局感謝廣大市民的支持和配合,調查員已造訪27,720個住宅單位,當中10,433個單位已完成問卷;另外,共有2,939個單位透過網上自助填報系統提交了資料,資料收集進度理想,符合局方預期。

統計局指出,目前已有4,829個單位開通自助填報網上問卷系統,由於反應熱烈,為讓尚未完成問卷的住戶完成填報,局方宣布延長自助填報限期至本月15日中午12時正。倘住戶未能在限期前完成網上問卷,可致電2016中期人口統計熱線8809 8809預約訪問。統計局表示,今次中期人口統計全面採用電子問卷收集資料,希望藉此提高資料收集及處理的效率。調查員到訪住戶收集資料的工作將於本月21日結束,統計局呼籲市民積極配合,令資料收集工作順利完成。

為答謝住戶的合作和支持,完成問卷的住戶即自動進入大抽獎,贏取高達10,000澳門元電器禮券,而以自助填報方式完成網上問卷的住戶更可同時獲得額外中獎機會,贏取iPhone 6s電話。詳情請瀏覽統計局網頁(www.dsec.gov.mo/Intercensos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