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RF2023最新消息人口普查介绍受访者专区宣传活动常见问题联络我们
首頁 > 最新消息

刊登日期:2016年8月22日

2016中期人口統計資料收集工作圓滿結束

2016中期人口统计资料收集工作已于8月21日圆满结束。统计暨普查局表示,是次调查工作得到广大市民的合作,和社会各界及公共部门的配合,整体回应率达 90.7%,当中透过网上自助填报系统提交资料的住户占16.9%。统计局指出,对于部分可能因外游等原因而未能联系上的住户,调查员已留下通知信,局方会继续跟进并呼吁有关住户尽快致电中期人口统计热线8809 8809提供资料。

为评估今次调查结果的准确度,统计局将于9月2日至11日期间在完成问卷的住户中抽选约660户进行「质量评核」,收集住户的一些基本资料以计算相关质量指标。统计局呼吁被选住户继续给予支持,使「质量评核」工作能顺利完成。局方表示,2016中期人口统计初步结果及详细结果将分别于今年十二月及明年四月公布。

为答谢住户的合作和支持,所有完成问卷的住户即自动进入「合作住户大抽奖」,而透过自助填报方式完成问卷的住户更可获「自助填报奖上奖」的额外中奖机会,有关抽奖仪式将于9月29日进行;同日,亦会抽出「2016中期人口统计至叻星有奖问答游戏」的得奖者。所有得奖名单会上载至中期人口统计网页(​​www.dsec.gov.mo/Intercensos2016),各得奖者亦会获专人通知。


统计局麦恒珍副局长与调查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