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RF2023最新消息人口普查介紹受訪者專區宣傳活動常見問題普查員專區聯絡我們
首頁 > 最新消息

刊登日期:2021年2月23日

人口普查臨時工作人員名額逾二千 勿失良機

  2021人口普查臨時工作人員登記現正進行中,截至今早(23日)成功開啟帳戶的登記人數超過三千七百人。

  2021人口普查將於今年8月進行,統計暨普查局預計需要二千多名臨時工作人員,協助執行資料收集等工作,現正接受有興趣人士網上登記。應徵人口普查臨時工作人員職位的方法十分便捷,凡具中學畢業或以上學歷,操流利粵語,且於今年7月1日前年滿十八歲的澳門永久性居民(包括在外的澳門留學生)均可報名。欲參與這項有意義工作的人士,可登入統計暨普查局2021人口普查專頁(https://www.dsec.gov.mo/Censos2021)報名及進行簡單網上測驗,合格者可預約進行線上面試。

  鑑於農曆新年假期期間的報名情況非常踴躍,預約線上錄影面試已近飽和,為使有興趣參加的人士有更充裕的時間預約面試,有關登記期將延長至3月12日下午6時。統計暨普查局呼籲符合資格人士可先填寫網上登記表,再安排時間進行簡單網上測驗及面試,並提醒已登記而未進行測驗的人士盡早完成測驗及預約錄影面試。

  十年一次的人口普查工作機會難逢。想成為人口普查團隊的一份子,請立即行動上網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