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RF2023最新消息人口普查介紹受訪者專區宣傳活動常見問題普查員專區聯絡我們
首頁 > 最新消息

刊登日期:2024年3月4日

“合作住戶大抽獎”第三季度頒獎儀式 頒發5,000元電子紅包

  2023住戶收支調查已順利完成第三季度的資料收集,統計暨普查局日前舉行了“合作住戶大抽獎”第三季度的頒獎儀式,向得獎住戶頒發5,000元電子紅包的獎品。

  黃善文局長感謝各參與住戶的支持和配合,他表示,為期一年的住戶收支調查具有相當重要意義,收集的數據有助統計局分析住戶的消費模式,以及編製反映通脹情況的消費物價指數。他呼籲資料提供者積極配合統計調查工作,提供準確資料,以供編製各項反映本澳社會經濟發展情況的統計數據。

  住戶收支調查是統計局每五年進行一次的大型統計項目,旨在收集本澳住戶的收入及消費開支最新數據,是次調查的資料收集期由2023年3月起至2024年3月結束。






黃善文局長與得獎住戶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