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RF2023最新消息人口普查介紹受訪者專區宣傳活動常見問題普查員專區聯絡我們
首頁 > 最新消息

刊登日期:2011年10月24日

官方統計日慶祝人口普查完成 迎接來年新挑戰

每年10月23日為澳門官方統計日。統計暨普查局在今年提前於21日舉行澳門官方統計日聯歡聚餐,邀請統計諮詢委員會全體委員及所有統計局員工出席,感謝他們在過去一年為澳門官方統計工作的努力和貢獻,以及順利完成2011人口普查資料收集工作;此外,宴會上亦頒獎給2011人口普查合作住戶大抽獎的頭、二、三名的得獎住戶代表。

統計局局長鄺碧芳表示,2011年是統計局極富挑戰性的一年,除進行常規的統計項目外,還要完成十年一度的2011人口普查。全賴所有工作人員上下一心、謹守崗位,順利完成澳門歷來最大規模的資料收集工作。鄺碧芳衷心感謝全澳市民的合作、社會各界的全力支持及各公共部門的積極配合,一同落實「認識現在,規劃未來」的目標。同時,更感謝統計諮詢委員會對官方統計的監督和意見,並讚揚統計局員工的出色表現。

對於來年的工作安排,隨著2011人口普查初步結果在今年12月公佈,將全力準備明年4月公佈的詳細結果和同步推出的「2011人口普查地理資訊系統」,以及第4季出版的《2011-2036澳門人口預測》。


鄺碧芳局長頒發2011人口普查合作住戶大抽獎頭、二、三獎獎項